铁三角下斗遇xz,吓的铁三角连夜把xz送到汪家,汪家直接投降

看我啊!!!严重杂食,别看我别刷我,洁癖人看了真的会被我触雷的。
一位喜欢搞oc的人呀。
因为凹凸来的就别关注我了,已经爬墙了。

原谅我在床上躺着想出来的雷安


如果在凹凸第一季刚出的时候,雷总和安哥就已经在一起的话

刚出和完结的中间就是恩爱的,凹凸第一季完结的时候,雷总和安哥就结婚了


凹凸第二季刚出了,如果是abo的话,是不是就怀上了,然后第二季完结了,孩子出生了


凹凸第三季快出了,孩子出生了,第三季出了,每过一集就是孩子的年龄,第三季完结的时候,雷总和安哥死了,去到了那个安详,没有杀戮,没有凹凸大赛的世界


评论

热度(5)